官方首页 | 下载中心 | 论坛
您所在的位置:您所在的位置:JJ首页>桥牌专区>新手指南

转:帅乡乐至:2023年四川省桥牌锦标赛圆满收官,竞技世界成都队夺冠

发布时间:2023-02-20 09:42:20 来源:www.jj.cn

212日,“帅乡乐至”2023年四川省桥牌锦标赛成功举办,来自竞技世界成都队夺冠。

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,通过积分排名,甲A级比赛的前6名皆名花有主。来自竞技世界成都队预赛气势如虹,半决赛+决赛紧张激烈,险胜四川大雁队夺冠。

四川大雁队收获亚军,嘉州律师事务所摘得铜牌。安州发展、国窖1573、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则分获第4、第5、第6名。而竹海、四川蜀禹、南充市桥协、陵州俱乐部、凉山州桥协、贵阳东方等6队则由甲B荣升为甲A;成都芯通、科兴队、快活桥飘、广安桥牌俱乐部、宜长联队、千街万巷等6队则升级为甲B。

桥通四海,智行天下。本届四川省桥牌锦标赛有以下3个特点:

一是架起提升之桥。竞技世界成都队队长田伟强表示,他在乐至县收获了渴望已久的四川省等级赛冠军,完成了四川省桥牌大满贯的最后一块拼图,接下来他将和他的队友参加全国最高级别的甲A联赛。事实上,他在成都科技大学读书时,是大学的同学引领他进入了桥牌世界,让他逐渐体味了桥牌这种高智商运动的魅力,慢慢走向了职业桥牌之路。来自帅乡乐至本土的队员们表示,本次比赛搭建起桥牌爱好者交流学习的平台,让乐至桥牌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提升技艺的乐趣。

二是架起友谊之桥。来自雅安市桥协队的邹庆伟表示,他和宜宾少娥谷队的王邦兴原是大学同学,当年是他让王邦兴爱上了桥牌。想不到在乐至参赛时,老同学相隔n年,在赛场内外相逢,这种桥牌友谊让他倍感珍贵。

三是架起文旅之桥。参赛选手不仅切磋了桥牌技艺,也领略了乐至特色的美食、风景、人文等。优雅的比赛环境和氛围、组委会周到细致的服务及快捷处理应急事件能力、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良好素养以及乐至特色文化,都给参赛选手留下深刻印象。

据了解,本次比赛是乐至县第4次举办的省级桥牌赛事,由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、四川省桥牌协会、乐至县人民政府主办,中共乐至县委宣传部、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,乐至县体育总会协办。本届比赛是升降级公开团体赛,甲级A组参赛队伍20支、B组参赛队伍20支、乙级组参赛队伍32支,共有72支参赛队的近500名牌手进行了为期4天的比赛。

未来,四川省桥牌协会还将继续加大与乐至县的合作,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省级桥牌赛事,加强桥牌的推广力度,进一步擦亮帅乡乐至的体育名片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   

 

       

   

 

     


关注特色体育赛事评说,分享神奇的体育力量。#桥牌#

  • 斗地主
  • 麻将
  • 德州扑克
  • 拖拉机
  • 癞子斗地主
  • 四人斗地主
  • 保皇
  • 象棋
  • 网站地图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 | JJ公益 | 招聘信息
    竞技世界(北京)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7-2015 京ICP证080116号 京ICP备09016390号
    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562 京网文[2021]2880-807号 文网游备字(2010)C-CBG00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