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首页 | 下载中心 | 论坛
您所在的位置:您所在的位置:JJ首页>桥牌专区>新手指南

转:全国桥牌网络公开赛落幕

发布时间:2022-04-12 10:19:16 来源:www.jj.cn

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,由中国桥牌协会和北京市怀柔区桥牌协会共同主办的2022“竞技世界杯”全国桥牌网络公开赛日前在全国9个赛区同时完赛。北京恒洲队荣获冠军,上海易居和吉林鼎元分获亚军和季军。

 

本次比赛是今年举办的首个全国性桥牌网络公开赛。比赛在借鉴近两年网络赛事举办经验的基础上,积极尝试办赛模式的创新。比赛采取“线上+线下”相结合的方式举办,分为预赛、淘汰赛和决赛三个阶段,全程在金桥在线平台进行。共计171支代表队的1242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预赛阶段的比赛,比赛全程无一参赛队弃权。经过12轮预赛、4轮双败淘汰赛以及决赛7轮循环赛的网上对决,最终北京恒洲队荣获冠军,上海易居获得亚军,吉林鼎元获得季军。

此次比赛由北京JJ比赛桥牌俱乐部承办,竞技世界(北京)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冠名。本次比赛积极探索对网络赛异常进程和结果投诉的甄别处理模式,建立公平竞赛委员会,由国内高水平桥牌运动员、技术专家组成,处理比赛中出现的异常叫牌和打牌投诉。预赛阶段,组委会共收到各类投诉13起,做出认定和处理2起。从预赛最后一轮起,至双败淘汰赛阶段,再也没有发生一起申诉案例。

特别值得一提的是,决赛阶段原定全部采取“线下集中+线上监督”模式,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,上海易居队队员处于居家隔离状态,赛事组委会决定对易居队采用双视频监控模式代替线下集中方式,在完成对易居队8名队员的测试后准予参赛,使决赛阶段比赛得以如期顺利进行。决赛开始之前,中国桥牌协会对组委会选派的监督员进行网络培训,将中桥协近两年网络赛事监督总结归纳的监督员工作流程,发给本次比赛监督员认真学习,按照规范进行操作,也为今后高水平桥牌网络赛事监督积累了宝贵经验。(转自4月7日《中国体育报》03版)

https://www.sport.gov.cn/n20001280/n20067662/n20067613/c24157176/content.html

  • 斗地主
  • 麻将
  • 德州扑克
  • 拖拉机
  • 癞子斗地主
  • 四人斗地主
  • 保皇
  • 象棋
  • 网站地图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 | JJ公益 | 招聘信息
    竞技世界(北京)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7-2015 京ICP证080116号 京ICP备09016390号
    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562 京网文[2021]2880-807号 文网游备字(2010)C-CBG00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