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首页 | 下载中心 | 论坛
您所在的位置:您所在的位置:JJ首页>桥牌专区>新手指南

“新睿杯”新睿桥友团体赛

发布时间:2018-11-01 16:30:18 来源:www.jj.cn

 

竞赛规程 

一、 主办单位

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

二、承办单位

北方赛区:北京知好乐桥牌俱乐部

南方赛区:上海无将桥牌俱乐部

西部赛区:成都高新区桥牌协会

三、比赛项目

三个赛区按照相同的时间分别进行各自的比赛,比赛形式为公开团体赛

四、比赛时间

2018年11月25日,3个地点同时进行:

第一轮: 9:00-10:20

第二轮:10:35-11:55

第三轮:13:00-14:20

第四轮:14:35-15:55

第五轮:16:10-17:30

五、比赛地点

北方赛区:知好乐桥牌俱乐部,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北洼西街33号院7号楼1层

南方赛区:上海无将桥牌俱乐部,上海市徐汇区漕东支路81号漕河泾实业大厦1楼

西部赛区:成都高新区桥牌协会,成都市武侯区大源北中街20号,桂溪街道双吉社区综合服务站3楼

六、比赛报名

1、报名方式

本次比赛不开通网上报名,请各报名队下载“新睿杯”新睿桥友团体赛报名表,填写相应信息后发送至联系人邮箱。

报名联系人:覃福声。手机:15001148105,邮箱:邮箱:qinfs@dascom.net.cn

2、报名办法

每个赛区限报16队。其中由承办方预留2个组队名额。

11月1日-5日为线上赛总积分前30的队伍报名(同一赛区超过14队时,积分高的队伍优先)。

11月6日以后放开自由报名,报满即止。

各队可报4-6名远动员,领队、教练各一名。

4、报名费和缴纳方式

报名费:500元 / 队。通过微信/支付宝缴纳,支付宝/微信:15177772133。

报名费仅支持微信或支付宝转账缴纳,转账时请注明参赛队名和积分情况,如需开通发票也请一并说明。 

线上赛各参赛队伍在至少保留两位上场成员的情况下,可用线上赛累计积分抵消报名费,每1积分可抵消50元(一个队的总积分只能使用一次且队伍不能叠加使用)。

七、比赛方法:

比赛采用瑞士移位制积分编排赛,进行5轮比赛,每轮10副牌,以累计VP积分决定各队名次。

八、奖励办法:

各赛区取前3名颁发奖杯,前8名颁发现金奖励:

冠军:4000元    亚军:2000元     季军:1000元         

第4名: 800元   第5-6名:600元   第7-8名:500元

同时各赛区前4名可免报名费参加12月14日-16日在南昌举行的第5届JJ比赛杯桥牌团体赛。

九、保险事宜和免责声明

  所有参赛人员须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(含比赛期间和来往交通)。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不负责参赛人员发生的伤亡、医疗、交通等任何问题等费用。

十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10月29日

  • 斗地主
  • 麻将
  • 德州扑克
  • 拖拉机
  • 癞子斗地主
  • 四人斗地主
  • 保皇
  • 象棋
  • 网站地图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 | JJ公益 | 招聘信息
    竞技世界(北京)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7-2015 京ICP证080116号 京ICP备09016390号
    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562 京网文[2012]0461-144号 文网游备字(2010)C-CBG002号